close

這是一個養電子寵物的遊戲,畫面都很可愛

一開始設定自己的寵物的樣子(右上角的旋轉按鈕可以選臉型),右下方的調色盤可以換膚色,最右邊的一區則可以改變寵物的五官
設定好後,再輸入寵物的名字,按下確定後就完成囉~ 

因為我已經創造完我的寵物了,無法抓圖給大家,真是抱歉 

創造完寵物,就會進入家裡的畫面,一開始的等級(最上方586旁的綠色牌子顯示目前等級)只會有一個房間和一個庭院,等級越高房間越多
剛開始會送沙發電視(我的電視已經升級囉)肥皂等,肥皂是用來清洗寵物的

寵物的狀態有三個指標:

  • 紅色表示健康狀況,在房間擺一些食物或飲料,寵物餓了就會自己拿起來吃
  • 綠色表示寵物的幸福狀況,可以去拜訪朋友,或是跟寵物玩遊戲(目前看到有飛盤、球和跳繩), 玩遊戲如果成績不錯還可以得到一兩塊錢喔
  • 藍色表示寵物的衛生狀況,可以用肥皂洗,或是買澡盆給寵物洗澡 

 

main.jpg 

最下方的icon意義依序為出門、衣服、百寶箱、戰利品、到各商店的捷徑、寵物的狀態、拍照
出門就是到外面去,可以去商店、拜訪朋友或在路上閒晃。
衣服:一開始會送一頂帽子和一件T恤,不知道母的寵物會不會送不同的衣服,我把T恤賣掉,然後到衣服店選了上衣給我的寵物。
百寶箱則放了在商店街買到的家具食物等。要使用衣服和百寶箱的東西都是要按下後,在下方的清單拖曳到上方。另外也可以賣掉或丟掉物品或將物品當作禮物送給朋友的寵物。

chest.jpg
戰利品則是看寵物獲得了什麼,比方我的寵物拜訪了朋友超過25次就獲得一個獎盃。
寵物的狀態則只是自己輸入一些文字。
拍照則會將畫面拍下來放在Facebook的Pet Society相簿中。

最後提醒大家要好好注意寵物的狀態喔~ 沒洗澡的寵物可是會全身發臭蒼蠅圍繞呢XD

dirty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